奶喵江岸

暂停约稿/*百无禁忌*

文案案例

*禁抄禁改。
.
.
[2019/返图文案]

我努力想要记住每一个瞬间。在时间流逝的沙漏中,我看见她眼睛倒映出我自己的模样。
有没有哪一位神明,能让我再也不要同她分开。
我口不能言,我只能那样小心翼翼的注视。她是我,失而复得的命运。

[2019/美杜莎]

她在无辜的蛇发女妖身前张开双臂。
多情的眼和甜蜜的唇都是陷阱,提醒她要记得多少疯癫痴迷的人,只因为贪恋,对视一眼便成了阿尔戈斯城中一尊岩像。
“看我吧,”她说,“我的眼睛不会欺骗你——我爱你。”
她在即将到来的暴雨前化作岩石。

[2019/pb文案]

在六月的收尾点燃一支玫瑰,
升腾烟雾里闻见火、闻见风、闻见整个春天。
原来情至深处,漫山遍野都成了你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喵江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